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窗外,大地、小草正在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干霖,新柳、花朵飽含深情。窗內,彭老師正在對我們進行諄諄教誨。他教了我們三年,和同學們關係很鐵,不是親人勝似親人。

  彭老師很嚴肅,但也不缺開朗。開心時,你可以和他開玩笑。嚴肅時,就像法官大人,六親不認。你本想使“壞招”,一看他的眼神,自然就乖了。

  彭老師為了讓我們發表多一點作文,經常帶我們去圖書室看書,並要求大家每天堅持寫一篇文章。可是,有些同學卻不領情,說老師作業太多。老師每天要看幾十篇作文,還要從中百里挑一,把好的作文打入電腦,再寄向各報刊雜誌社。

  最讓我感動的是:為了讓我們認真學習,老師還拿出自己辛辛苦苦掙來的工資,獎給有進步的同學,真是難能可貴。

  俗話話,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的教誨,是肺腑之言,也是對家長的殷殷期盼,似春風、似細雨,吹拂着祖國未來的花朵,澆灌着我們幼小的心田。

  合抱之木生於毫末,涓涓細流匯成河,一條飄動的柳枝代表一個春天,一片楓葉預告秋天。想表達對老師的敬愛,又何需繁頊舉例,又何需洋洋萬言?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