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班主任是葉老師,她的頭髮長長的、黑黑的,眼睛亮亮的、很有神,眉毛彎彎的,像小船,耳朵像數字“3”,嘴巴大大的,我覺得葉老師很美麗。

  葉老師上課的時候很嚴肅,我們只要有一點點動靜,我們的一舉一動她都能看見。有一次,我上課剛要玩東西,被葉老師發現了,她兩眼緊緊盯着我,好像在說:“上課不能玩東西”。下了課的時候很關心同學,像媽媽一樣的愛護我們。記得有一次,我突然肚子痛,葉老師急忙走過來,問我怎麼樣?得知情況后,她焦急地一邊打電話給我爸爸,一邊帶我去醫院。她上課很生動,內容很豐富。比如,她教我們認識生字時,經常把生字拆開或編成謎語,這樣記起生字來又方便又好記。我們很喜歡班主任,同樣,我們也很喜歡語文課。

  葉老師每天要上兩三節課,還要批改作業,她很辛苦,可是,她從來不叫苦,還是認真給我們上好每一節課。記得有一次,葉老師生病了,嗓子啞啞的,可是,她依然吃力地堅持給我們上課。我要努力學習,遵守紀律,不要辜負葉老師的期望。等我長大了,我一定要好好報答老師。

  江西贛州市章貢區大公路二校二年級:劉承志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