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師 

  

  在我的記憶當中有很多老師,有的可親;有的嚴厲……其中最嚴厲也最和藹的要數董老師了。

  董老師20多歲,一雙濃眉的大眼睛,烏黑光亮的頭髮。

  從我不到7歲的時候,就上小學二年級。當時,我來的時候班主任是教語文董老師。

  董老師對我們很和藹。

  有一次我發40度的高燒,放學回家后,我告訴爸爸我發燒。於是,爸爸便帶我去了醫院去檢查體溫,當時醫生告訴我需要打三天吊針時。

  於是,我在那裡打了三天吊針。我來到學校之後,董老師便在課下細心的為我講課。我當時很激動。

  還有一次,我肚子疼,老師發現我感覺不舒服,就問我:“怎麼了?”“老師我肚子疼”。“你爸爸電話號碼是多少”我說了出來。於是我爸爸來到了學校,這回醫生說:“沒事,只要吃點葯就行了”於是,我和爸爸拿了一點葯就回家了。

  第二天,老師又在課下為我細心地補課。

  如今,我上了五年級,董老師已不再叫我們了。但是,董老師為我的心田裡增加了一份知識。

  董老師您像春蠶一樣 奉獻了自己,裝飾了別人。您像園丁一樣不辭勞累培育了笑花。

  啊,老師您是我最尊敬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