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位老師,她個子不高,瘦瘦的,眼睛總是炯炯有神,與眾不同的是:她的眼睛好像會說話。她就是我的語文老師——饒老師。 

  饒老師的聲音有點沙啞,我想是老師日夜操勞的緣故吧。我們班同學多,偶爾都會說幾句閑話,為了讓我們每個同學都能清清楚楚地聽到老師的講解,饒老師自己花錢買了擴音器,這樣的老師多好啊! 

  記得有一次上課時,同學們都有聚精會神地聽講,只有我和我的同桌陳佳婧低着頭竊竊私語地說著閑話,我突然感覺有人在盯着我們,當抬頭時,饒老師那雙明亮的眼睛正嚴厲地盯着我們,像在說:“上課不能說話,要專心聽講!”我立刻慚愧地閉上了嘴,開始認真聽講了。 

  還有一次,饒老師叫饒之秋回答問題,他低着頭慢慢地站起來,結結巴巴地回答着,聲音小得像蚊子一樣,同學們哄堂大笑,他把頭埋得更低了,臉紅得像一個紅蘋果。這時,你不但沒有責任他,反而和藹可親地說:“你別害怕,也別緊張,就是回答錯了,老師也不會責怪你,只要你敢回答問題就是好樣的!”這時,您的眼睛里流露出鼓勵的目光,他終於鼓足勇氣,用洪亮的聲音、準確、流利地回答了問題,您高興地表揚了他。從此,我們都愛爭先恐後地發言。 

  我們的饒老師從不以學生成績好壞,天資聰明與愚笨來選擇學生,她常常鼓勵,無私地關心我們,獎勵有一丁點進步的學生,有教無類,工作兢兢業業,老師受到學生和家長喜愛的重要原因。 

  我愛我的語文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