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蔡老師是我們班的班主任。一雙深沉明亮的大眼睛,顯得十分穩重。她待人熱情,說話溫和,聲音雖然不高卻清晰有力,句句打動我們的心。白天上課時她總是那麼認真,嚴肅,一絲不苟;入夜,當我們進入夢鄉的時候,她還在燈下孜孜不倦地為我們批改作業。她一心撲在教育事業上,我們的點滴進步都凝聚着她的心血。

  記得有一次,我上課時不認真,中午蔡老師就叫我來找她補一補,看着老師嚴肅的表情,我立刻坐得好的,認真的聽完了。後來在這一單元我考了98。5分呢!

  還有一次,蔡老師生病了,很嚴重,我們以為她不能來上課了,坐者等老師來宣布這節課自習。上課鈴聲剛剛響過,蔡老師左手抱着上課用的教材,右手扶着牆一步一步艱難地走進了教室。看着老師額頭上滲出的汗珠,我們都驚呆了,馬上把身子坐得直直的,聚精會神地聽老師講課。我們的蔡老師呢?仍然像往常一樣精神飽滿地上完了這一節課。

  別人說我們有一個好老師,我也這麼想。

  泉州市第2實驗小學五年2班:江浩銘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