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師,他叫許兵,今年40多歲。他是我從前的語文老師,他看起來很老,可他內心不老。平時常常為我們着想,正因為他的幽默與關愛,所以不到一個月,老師就深的“民心”我們都很喜愛他,愛戴他。

  記得有一次,許老師他對我們說:“以後起來別當個“啞巴”,不會就說不會。”可是有一次,一個同學,問他問題,沒回答。老師等了他十幾秒,那兄弟排放了一個“高濃度尾氣”。老師瞬間從板凳上摔下來,“讚美”道:“大師,好內功,我自嘆不如啊!”

  大家笑成了一團。老師又道:“笑毛笑?沒看過大師啊?”大家捂着笑疼的肚子又笑了起來。

  “哪來的臭味?”不知道哪位仁兄又加了一句,大家笑得人仰馬翻。

  還有一次作文課,我的老虎的“虎”寫錯了,老師說:“哎呀!你的老虎被另一隻虎吃了。”我仔細一看,呀!我的老虎被馬“虎”給吃了。

  許老師的第一感覺很嚴。慢慢感覺他和藹可親。除了幽默,他對我們一視同仁。這也就是許老師深的“民心”的原因之一。

  五年級:盧奕名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