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遇到挫折,不能退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遇到挫折,不能退縮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我們面對各種事和人,都會遇到一點小挫折。但因此卻有許多人碰到這一點小挫折而因此垂頭喪氣,失去了信心,從此就這樣過去了。 

  有些人遇到了挫折,什麼事情失敗了,不說自己一定改正,更努力。反而把過錯推到別人身上。還有的整天怨天尤人,怨老天不好啊,怨父母為什麼自己生的那麼笨。所以啊,有一句名言說得好,不要為失敗找借口,要為成功找方法。我們也應該這麼做啊。 

  遇到挫折,我們要勇敢面對,不能退縮,就更不能抱怨其他人。因為這是自己的錯。我們失敗了,不能找借口,一定要認識自己的錯誤,想想自己哪些地方還做得不到位一切從頭開始,天下沒有過不了的坎。挫折我們人人都會遇到,不只有你一個人有,我們就應該在遇到挫折時更加努力,奮發圖強,做得更好。為失敗找借口,是沒有用的。以後那些領導們也不在信任你了。就算你找借口把責任推到別人身上。那樣子,你還是沒有一點進步,還是老樣子。以後,你什麼事都做不成,因為你不懂得進步。 

  人生的經歷中,就算你的挫折多,他的挫折少。我們總不能放棄,因為昨天是昨天,今天你就從頭開始再來,難道這堵牆,你永遠也翻不過去嗎/ 

  雖然有時困難重重,你過了一道坎,又有一道展現在你的面前。但只要你堅持努力,就不怕過不去。 

  遇到挫折,我們不能夠退縮。

您正在瀏覽: 遇到挫折,不能退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遇到挫折,不能退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