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玫瑰花的葬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玫瑰花的葬禮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熟悉的天氣,留在深處的記憶。似乎那次我們相遇,是緣分前世的累積。 

  夢: 

  我們生活在一起好多年了。在二年級時,我隨便挑了個座位,我的同桌,就是你。也許這就是緣分吧,我們一天就成為了好朋友。我原本是個很內向的女孩,但有了你,我像脫胎換骨似的變開朗了。 

  我是一個不喜歡說話而喜歡沉默的人,對每個人都是不冷不熱的那種,也許,你心目中的我,也是這樣。然而,在我心靈深處,你卻有一個與他們都不相同的位置。我有什麼話都跟你講。難過的時候,你每次都會安慰我,說:“不哭了,你笑笑,姐姐給你玫瑰花。”玫瑰花是我最喜歡的花。每次聽到這句話,我都會開心的笑。 

  每天放學,我們倆個手牽手,有說有笑。 

  一天,我們倆依舊背着書包,但是,那天失去了往日的笑臉。除了沉默還是沉默。 忽然覺得這種如死一般的沉默,會讓我窒息。我逗你笑,可是,你依舊在沉默。終於,在要分開的時候,你終於開口了,你對我說:“萌,我要走了。”我驚訝的問:“走?為什麼?”“爸爸媽媽下崗了,在這裡找不到工作,要去外地找工作。”你依依不捨的說。“什麼時候走?”我問。“大概明天吧。我開始變得沉默了,你牽住我的手,給了我一朵玫瑰花,走遠了。我看着你熟悉的背影,就這樣,我們分開了。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離開你一百個星期,我回到了我們分開的地方,沒有人願意提起玫瑰花的過去。今天的主題,我把它叫做回憶。我把玫瑰花埋葬了,埋葬了我的思念。

您正在瀏覽: 玫瑰花的葬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玫瑰花的葬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