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玫瑰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玫瑰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順德,又稱花果之鄉,在眾多奇花異草當中,我最喜歡玫瑰花。 

  春天,正是百花齊放的季節,玫瑰花用它獨特的魅力吸引着人們。早晨,露珠出現在玫瑰花的身上,當清晨第一縷陽光照在玫瑰花身上時,露珠散發出耀眼的光芒,讓玫瑰花顯得嬌嫩而又不失高貴優雅的氣質。春雨過後,玫瑰花受到雨水的滋潤顯得更嬌嫩了,讓人想好好保護它似的。你看,玫瑰花有的只是花骨朵,裡面像是有拇指姑娘在睡?芯蹌兀∮械腦諗?ι?ぃ?孟裨詒讓潰∮械某ち艘話耄?褚桓魴」媚鋦嶄招牙矗?諫旄隼裂?兀∵@時,一陣風吹?恚?黨雒倒迥塹??撓置勻說撓南悖?竅鬮妒谷誦目跎疋?∫艙?砹誦磯嗪??兔鄯湓謖怍驃嫫鷂瑁?倘縵刪騁話悖?萌頌兆恚∫換岫?螅?繾吡耍?泊?吡嗣倒宓撓南悖?閹?捉o人們。 

  玫瑰花不僅有它獨特的魅力,它的功效是如此的大!里,1玫瑰花可以用來 放進浴池能使你的皮膚變得白白嫩嫩,而且還滑滑的呢!2玫瑰花能用來泡茶,只要你把幾片玫瑰花放在溫水裡泡幾分鐘,就可以喝了,它的功能是提神,作用不僅比咖啡作用還大,而且是不用錢的呢!3可以用來做天然的顏料。先把幾朵玫瑰花放進一個有小洞洞的薄袋裡,再用圓圓的小木棒把薄袋裡的玫瑰花弄成汁,這樣便成了天然的顏料了 

  玫瑰花不僅是上帝的寵兒,還是我最喜歡的玫瑰花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玫瑰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玫瑰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