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我遇到挫折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遇到挫折的時候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一生不可能總是平平坦坦.風平浪靜,在這漫長的旅途中,我們總難免會遭受到大大小小的挫折與失敗。沒有河床的沖刷,便沒有鑽石的璀璨;沒有挫折的考驗,便沒有不屈的人格。正因為有挫折,才有勇士和懦夫之分。巴爾扎克說:“挫折和不幸,是天才的進身之階梯;信徒的洗禮之水;能人的無價之寶;弱者的無底深淵。” 

  我記得,那是前不久的一次考試,分數出來了,老師一個一個的讀分數,一個兩個三個......還沒念到我的分數,終於老師讀到了我的分數:72.5。頓時我的心冷了下來.我垂頭喪氣的走到講台上領卷子......好不容易熬過了第三節課,第四節課又下課了,“叮鈴鈴...叮鈴鈴...”隨着下課鈴的響聲我走出了教室。默默的騎着自行車朝着家的方向緩緩走去。回家的路上我想:回到家該怎麼辦呢?是說實話還是不說?還是說實話吧!一路上我的心跳個不停,一會兒我回到了家,哭喪着臉對媽媽說:“我數學考試只考了72.5分。”媽媽愣了一下,隨即說:“沒什麼的,不是就這一次沒考好么,在經歷過風雨之後才能見到彩虹嘛!只要你努力,馬上就會看見彩虹的。”我點了點頭。 

  挫折像風,它也許會吹迷你的雙眼,讓你看不清航向,遠離了明天擁抱太陽的航線;它也許會鼓起你的風帆,使你乘風破浪,駛向成功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當我遇到挫折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遇到挫折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