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挫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挫折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寬容是一種美德,寬容是黎明初升的太陽,寬容是乾旱中的一滴甘露,寬容是夜晚空中的星星。原先我不懂得寬容,很自私,但就在那一次,我學會了寬容。 

  元旦那一天,爸爸說:“今天表弟要來我們家玩。”啊?表弟要來我們家玩,我一聽見“表弟”兩個字,我心裡就不停地打哆嗦,因為表弟是我家大名鼎鼎的“淘氣包”。我的芭比娃娃的頭是被他扭下來的;我的玩具熊的腿是被他拔下來的。我正想着,表弟來了,表弟一進門,就拿着他新買的小汽車,說:“姐姐,我們一起玩吧!”我也喜歡玩小汽車,於是就說:“好呀!”玩的過程中,我不小心把他的小汽車弄壞了,我以為他會大哭一場,還會向爸爸媽媽告狀,誰知,表弟卻笑着說:“姐姐,沒關係的,壞了可以修的。”我想:表弟比我小,但他卻會寬容,我一定要向他學習。後來,表弟把玻璃弄壞了,我沒有罵他;表弟把水盆弄翻了,我也沒有責備他。也許,這就是寬容。 

  寬容是一種理解,寬容是一種體諒,寬容是一種大度。只要你善待別人,別人也會善待你,只要你學會了寬容,你獲得的是友誼,是他人的微笑。總而言之,寬容,是每一個人都應有的一種美德。 

  我因寬容而美麗,世界因寬容而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挫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