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向挫折挑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挫折挑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向挫折挑戰 

  ———讀《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有感 

  讀完《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這本書後,我早已熱淚盈眶,深深地被保爾那種堅強的毅力所感動,心中就像波濤洶湧的大海一樣澎湃 ,保爾的英雄形象同時也在我的心中留下不可磨滅的印象。 

  保爾·柯察金出身貧寒,但自強不息、意念堅定、勇斗病魔、百折不撓、奮鬥到底—————終獲成功。保爾一生十分坎坷,在雙目失明的情況下他還堅持寫書,對自己的身體毫不顧息。保爾可謂是強者的化身。保爾對生活的渴望,對生活的熱愛,他這種精神激勵我們在今天優越的生活條件下更加奮發圖強、努力學習! 

  想想自己,再想想保爾,距離實在是太遠了,根本不能相提並論。以前的我是那麼的脆弱,心理承受不住挫折,就用淚水來發泄。如今想起來,真是羞愧。讀了《鋼鐵是怎樣煉成的》一書,我變得堅強了起來,不再隨意流眼淚了。在我們的生活中具有那種向挫折挑戰的精神實在是太重要了!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的這本書,使我受益匪淺,他教會我應該勇於去拼搏,去奮鬥;敢於向命運、挫折挑戰。我更深刻的體會到生活應該像保爾那樣:遇到挫折時,不要垂頭喪氣,要挺起胸膛來面對,敢於和困難、挫折作鬥爭,要知難而進!!!!!!!!

您正在瀏覽: 向挫折挑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挫折挑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