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玫瑰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玫瑰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玫瑰花 

  石鈺琪 

  2008-3-26 

  從前,有一朵非常美麗的玫瑰花 ,它有紅紅的花瓣,醉人的芳香。每天玫瑰花身邊都圍滿了蜜蜂。但是,玫瑰花卻並不高興,因為人們並沒有站在它的身邊撫摸它,或是聞一聞它的清香,而是遠遠的站在旁邊欣賞它。 

  有一天,玫瑰花突然發現自己的身邊有一隻又大又丑,渾身只有綠色的怪物——青蛙,玫瑰花感到前說未有的生氣,它用清脆的聲音對青蛙大聲喝道:“哦,原來是你這個醜八怪搗的鬼,你知道嗎?因為你,所有的人都不敢來靠近我,更不敢撫摸我,你還不快滾”。說著,這朵玫瑰花用它那綠色的小腳把在一旁一直沒有說話的青蛙踢飛了。 

  然後,玫瑰花用天然的化妝品把自己又重新打扮了一遍,對着最光亮如鏡的草葉高興的說“這下,一定有人敢來親近我了” 

  果然不出玫瑰花所料,有不少人都來看這朵玫瑰花,但是玫瑰花卻無法高興起來,因為它體內的營養成分在不停地流失。 

  三天後,再也沒有人來看玫瑰花了,它的養分被害蟲全部吸走了,臨死前,玫瑰花說出了最後一句話:“我真後悔把那個默默無聞為我服務的青蛙踢走”。

您正在瀏覽: 玫瑰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玫瑰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