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生,是變化莫測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是變化莫測的!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是變化莫測的...... 

  小小的我,終於長大一點了,終於會有成熟一點的思想了...... 

  2007年的某一天,我,到了一個成熟的學校.我,以前在一個公立學校,沒有午托,沒有全托,全是一放學就走人的,在學校,和同學相處了四年了.那裡,沒有成熟,沒有陰謀,全是無知的,四年了,我們連髒話都沒聽過,我們連早戀都不知道,全是天真的.那裡...... 

  到這裡呢?有全宿的,有半宿的,有走讀的.可他們全是公主,少爺,個個家裡都有錢,我剛來時,不知怎的,全年級都不理我,可能是因為我和他們不同.就這樣,我被他們欺負了半年.到了第二個學期,他們不整我了.但他們不理我,悶悶的過了一學期.第三個學期,他們對我很好,我很高興。 

  在這學校,我遇到了好多事,我得一個人解決,在這學校,讓我學會了獨立......

您正在瀏覽: 人生,是變化莫測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是變化莫測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