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得到了誇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得到了誇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曾受到過許多人的誇獎,其中讓我最難忘的就是栽小樹苗那件事。 

  一個星期天的下午,烏雲遮滿了天,狂風吹着塵土、樹葉、紙屑滿地飛舞,伴隨隆隆的雷聲而來的是傾盆大雨。傍晚,雨停了。我們幾個小朋友在雨後的馬路上玩水。周圍被狂風吹得一片狼疾,垃圾遍地都是,花壇里剛剛栽好小樹苗被大風吹得連根拔起,一棵棵橫七豎八地躺在爛泥中。我決定把它們重新栽好。於是我立刻跑回家,拿來小鏟和水桶。我先把小樹苗上的爛泥洗乾淨,再用鏟子挖一個洞,把小樹苗小心翼翼地放進去,然後,輕輕地用手把泥土填平,一棵小樹苗就栽好了。一會兒,所有的小樹苗又精神抖擻地站起來了。我希望它們快快長大,長成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樹,能自己遮風擋雨。 

  正當我準備起身回家時,我發現周圍有許多大人都在誇我。一位老爺爺說:“這小孩可真有愛心。”一位叔叔豎起大拇指說:“小小年紀,能這麼愛護環境,真不錯!”還有一位阿姨對圍觀的小朋友說:“愛護樹木,人人有責。我們都要向他學習。”我聽得心裡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我得到了誇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得到了誇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