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人生之瞬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人生之瞬間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瞧!一位年輕的媽媽帶着她的孩子迎面走來,公園的美也隨之動了起來。那位媽媽留着一頭烏黑的短髮,皮膚略略顯着有一點黑,臉上畫著淡妝,長長的睫毛下長着一雙黑亮亮的眼睛,身穿一件黑底白花的上衣,下身穿一條米色的長褲,腳穿一雙黑皮鞋,提着一隻小包,舉動優雅地走着。她的孩子跟在她的後面,小男孩的頭髮稀少,略帶點黃,身穿一套天藍色的帶點白花的衣服。他騎着一個四輪小自行車,搖搖晃晃地向前行進。車把的上方有一個卡通明星─米奇。身上背着一個帶有藍貓、菲菲卡能形象的紫色雙肩小背包。小背包里鼓鼓囊囊的,好像裝滿了愛吃的零食和他最愛玩的玩具吧?!母子倆向一個玩具小販緩緩地前進,那個小弟弟好像又要增加一件可愛的玩具了吧! 

  "汪汪汪"只聽一聲狗叫。我隨着狗的叫聲去尋找,看見一條白色切茸毛的狗在地在一片草地上懶洋洋地躺着。它的主人是一位老年人,他的皮膚黑黑的,一頭白花花的頭髮,一雙有神的眼睛,額頭上刻着深深的皺紋,那是歲月交織的痕迹啊。他身穿白色的老頭汗衫,一條黑色的短褲,他的左手撫摸着他的愛犬,右手持一把巴蕉扇,不緊不慢地扇着,悠哉悠哉地享受着晚年的幸福生活。 

  生活到處都有美,只要用心,就會觀察到美麗的人生,並在瞬間看到人生的精彩!

您正在瀏覽: 美麗人生之瞬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人生之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