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鵝湖3(怪手冊)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鵝湖3(怪手冊)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夢瑤在收拾母親遺物時,發現了一本小冊子,上面有很多土。在拍打后,夢瑤翻開了那本小冊子,上面有許多巫女的畫像與簡介,其中有一位巫女最醜惡,她就是素蛇巫女對他的簡介是:因天資愚笨,愛貪小便宜,法術也學不好。全部惡習在他的身上顯的淋漓盡致。 

  夢瑤看着覺的很無聊,就說:“如果有仙女就好了。”沒有想到她手中那本小冊子突然發光,待光芒消失后那本小冊子上已經全部是關於仙女的簡介了。慢慢的夢瑤熟悉了這本小冊子的用法,小冊子也不發耀眼的光了,甚至只要喊一下他想找的那個人的名字小冊子上變有許多那個人同名同姓包括那個人的簡介了,真是歌好寶貝!夢瑤開開心心的踏上了前往華夏的旅途。

您正在瀏覽: 天鵝湖3(怪手冊)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鵝湖3(怪手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