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潛水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潛水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來到三亞的大東海當然要潛水玩玩。早上起床草草吃了早餐,我們一家人就坐車來到大東海邊,剛下了車就看見了潛水的招牌,經過推銷員的介紹和討價還價,我們終於決定了下海。換上泳衣后,推銷員各給了我們一個牌子,然後把我們帶到穿潛水衣的地方。穿上潛水衣後身體重了不少。我們來到教學的地方,在最前面坐下后,教練給我們上起了課。教練給我們說了怎麼在水裡呼吸,什麼樣的手勢代表什麼意思等等。教完了以後他拿起對講機叫了兩下:“電瓶車,電瓶車。”然後讓我們在一旁稍等片刻。我們剛一起身,又有一批遊客來到,我心想:這個活動真受人歡迎。 

  過了一陣子電瓶車來了,我迫不及待的上了車,坐在最後面,因為本人想感受一下被別人拖着走是什麼滋味。(因為坐在最後一排就是背對車頭,不停的後退,感覺上就像不停的後退)在路上幾次我的心差點被我吐了出來,性好在喉嚨的時候被我及時吞了下去。 

  到了目的地,我立馬下了車,我可不想再受那樣的罪啊!到了一條橋(?)邊,(像是一條橋,就叫它是為橋把!)我們做過這座橋,我們到了一座像是地面的船上,因為他在不停的晃動,而又不是普通船的樣子,所以稱他為像是地面的船。我們又過了這條船,等了片刻,一條快艇迎面而來,它靠在船邊,我們立馬跑了上去。船把我們送到了另一條船上,穿上又是另一番景象,大家都坐在那裡等着下了水還沒上來的遊客,這樣就可以下去了,在每一個人的臉上我們都可以清楚的看到“你們快點上來吧!”這幾個字。我們也不例外。 

  終於輪到我下去了,一位教練在我的腰上幫了一條重重的東西,我想應該是讓我可以下水的東西吧,因為海水有浮力嘛!在一個能夠到海的樓梯上,我在那裡穿上了一件不重但我又拿不起來的衣服。穿上后我就整個人浮在了海上。教練把我帶到離船有一段距離后叫我咬上呼吸的嘴(?),然後讓我試着在海里試着呼吸,我把頭沉下海后深吸一口氣,再吐出了一口氣,教練馬上把我拉上海面,幽默的對我說:“你想吃魚啊?”“沒有啊!”我不假思索的回答到,“沒有?”教練問道,“那你把嘴張那麼大幹嘛?上面的教練不是叫你含着這個吸嘴么?”受到一次溫柔的教訓后,我只好乖乖的含着吸嘴了。我再次下了水,看着海里的動靜,可是什麼都沒有,我灑下一點魚食后立馬有一群群魚游來,我再次灑下魚食,又有一群魚游來,說實在的,這些魚真的很漂亮,一條條紋理,黃藍相間,看到魚后我立馬打了一個向上的手勢,教練看到后立馬把我帶上海面問:“咋了?”“我看到魚了!”我興奮的說道。“什麼啊,少見多怪,我見多了,下次不要亂打手勢,不然不帶你上來了。”無奈,我又下了海。 

  這次我堅持的下到了能看到珊瑚的海底,眼看珊瑚就在腳下,還有一群黑色的小魚在裡面穿梭,我想他們應該是在玩捉迷藏吧!我努力的讓自己踩在珊瑚上,但總是踩不到。於是我打了一個向下的手勢,頓時我耳鳴了,我試着按照教練說的,捏着鼻子鼓氣,但是並不湊效。這事教練給我打了一個OK的手勢,我立馬打出一個不舒服的手勢,再用食指指了一下耳朵,再打了一個向上的手勢,過了10秒左右我就再見光日了。經過半個小時的遊玩,我又上了船上,說實在的,我還想再玩一次。 

  這個的遊玩,讓我看到了海底世界,並且不是被人工改造、加工的天然珊瑚。我很為人們感到高興,因為他們沒有破壞這美麗的海底世界!

您正在瀏覽: 潛水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潛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