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會潛水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潛水嘍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會潛水嘍 

上個星期五,我們全家去海南玩。海南有個蜈知州島,我們乘着船去那裡,一路上,我望見大海無邊無際,海水碧藍,真是喜歡,心想這次來對地方了。 

 我們到了目的地,爸爸說:“這裡有潛水的地方,你去不去潛水?”“當然去啦! 

”我歡呼起來。來到潛水的地方,換了一件潛水服,我儼然是一個小小潛水員。又來到大船上,工作人員給我帶上氧氣瓶,再由教練帶着我潛入水中。我舒展四肢,自在地遨遊:哇!好美的珊瑚:紅色的、金黃的、粉紅的……珊瑚不但美麗,而且形狀各異。有的像小山,有的像小樹,還有的像小兔子。我忍不住去摸摸它的耳朵,“了不得!它的耳朵比毛毯還軟!”我在心裡暗暗地讚歎。正在這時,我又看見了一隻水母,伸手一捉,正好捉住,但我還是放了它。我像這兒應該有好多魚吧。可為什麼我看不到呢?噢,一定是它們在玩捉迷藏的遊戲吧!我東摸摸,西找找,總算找到了四條金黃色的魚。我想,另外的魚肯定就在附近……可覺得耳朵有點疼,就依依不捨的隨着教練浮出了水面。

您正在瀏覽: 我會潛水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潛水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