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體驗潛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潛水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海南之旅的第二天,我與爸爸早早起床,吃完早餐,乘車前往亞龍灣海底世界體驗潛水。

  到了海底世界,一望無際的沙灘人山人海,海浪聲和人們的歡笑聲、嬉鬧聲此起彼伏,不停地在我耳邊回蕩。看到這熱鬧的場景,我們也興奮不已,趕忙先去領潛水衣,濕漉漉的潛水衣在我手上沉甸甸的,沒想到潛水衣還很不好穿上,這是有技巧的哦!聽工作人員介紹說:“由於潛水衣比較厚,要淋濕才比較好穿!”於是我趕緊把身子先淋濕,光穿衣服就花了不少時間,穿好潛水衣后,經過一條百米棧道來到碼頭坐船前往潛水區域——東排島。

  開始,我有些緊張,再加上潛水服非常緊身,感覺呼吸不是很舒服,有些透不過氣,剛坐上船就開始噁心了。大約十幾分鐘后,我們就到了東排島,在東排島的潛水平台上,教練讓我們先學習一些簡單的潛水手勢以後,再給我們每人一個氧氣瓶和一套潛水設備,在教練的引導下,我們戴上面罩與咬嘴等潛水設備,就下海潛水了。經過短暫的適應性訓練,教練保護着我慢慢往下潛,邊潛邊看海里周圍美麗的景象,五彩斑斕的魚兒在我身邊游來游去,啊!海里的景色的確很美!成群結隊的魚兒自由自在地在海洋中生活,連綿起伏的珊瑚礁五顏六色,有紅的,有藍的,有紫色……一隻只螃蟹在水中盡情地嬉戲,在渾一點的地方,一群群小魚發現了我,就像發現外星人似的,一圈一圈地把我圈住,一些膽大包天的竟然敢往我身上撞,好像在與我歡快地玩耍。時間不知不覺地過去了,就在這時,教練比手勢潛水的時間到了,我也給教練比了一個手勢OK,然後教練慢慢把我拉上來,對我說:“小朋友,不錯嘛,潛了7米深。”

  我戀戀不捨的回了平台上,坐船返回碼頭。媽媽看我回來了,迫不及待地跑過來好奇地問這問那,開心極了。

  這次潛水雖然時間很短,卻肯定是令我一生難忘的一次精彩刺激的奇妙之旅。

  福建廈門思明區思北小學五年級:12345小小周

您正在瀏覽: 體驗潛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潛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