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第一次單獨坐車回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單獨坐車回家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河南省開封市 財政廳東街小學一四班 肖敬瑋

  今天,我跟媽媽到單位上班。媽媽騎着電動車帶着我跑了好遠的路才到大西郊的振業花園。

  我在媽媽的店裡寫完作業又玩了一會兒。下午,我想回家了,媽媽說:“你自己回家吧。”我說:“沒問題。”

  媽媽把我送到13路車上,專門對司機叔叔交代了一下才走。我跑到車子的後面,坐到了最後一排,心想:我長大了,能自己照顧自己了。

  車開了,我向窗外望去,只見一排排的樹飛快地往後退去,突然,我被頓的老高,礅的屁股疼極了,我心想:還是做到前面比較好。就趕快跑到前面坐了下來。

  車繼續向前開去,過了一站又一站,我注意聽着報站,生怕坐過了站。

  過了一會兒,車開到了新街口,不知怎麼壞了。司機叔叔讓我們下來推一推,我們推了半天,還是不行。怎麼辦?這時司機叔叔說:“你們去站牌等下一趟車吧。”我和乘客一起來到車站等車。

  可是我身上沒有一分錢怎麼坐車呢?這時我想到了我小姨是15路的司機,正好15路也到學院門,我就打着小姨的旗號坐上了15路。

  車到站了,我一下車就看見了我老爸,老爸問我:“你怎麼坐15路車回來了?”我說:“因為13路壞到半路了,所以我就打着我小姨的名義坐上了15路。”老爸對我說:“我的敬瑋真的長大了,會自己解決問題了。”

  回家了,我真高興,因為我能自己坐車回家了!

  指導教師:馬靜

這是一篇記事作文,結構較完整,但是敘訴顯得有些平淡。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單獨坐車回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單獨坐車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