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車到山前必有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車到山前必有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很多時候的我們吧,總是會因為一些事情而煩惱的不行。可是仔細想想何必煩惱呢?那句話其實說的很對,車到山前必有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可是很多時候的我們吧,往往遇到了一點點的困難就會選擇退縮,說起來是有點好笑的。其實你挺起胸,把自己的勇氣全部都拿出來,拿出來然後面對着前方的困難。可是我們總是會選擇懦弱,總是輕易地就退縮了。卻忘了那句話啊,車到山前必有路,只要你鼓起膽子往前面走,再大的困難,也總歸會被你熬過去的。只是你的膽子太小了,總是做逃兵。你可否知道?只要你努力去嘗試,只要你跨出那麼一小步,你就可以看到不一樣的世界,你就可以認識到不同的世界,那樣的世界是非常美好的。只是你太膽小了,沒有勇氣跨出那麼一小步,就是那麼一小步。因為我們永遠都不會知道自己的下一步要面臨著什麼,就是缺乏那麼一點點的勇氣我們終究沒有發現新的世界。

  車到山前必有路,只要你有勇氣跨出那一步,大膽地向前走,總會碰到解決困難的方法的,需要的其實就是看你有沒有那一點勇氣了。

您正在瀏覽: 車到山前必有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車到山前必有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