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體驗生活中的幸福——坐車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生活中的幸福——坐車記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坐車記 

  生活處處需要幸福,生活處處充滿幸福,讓我們體驗生活,體驗幸福…… 

  ——題記 

一 

  放學時,坐車總是最擠的。車站裡人山人海,公車慢慢靠站了,但車中也人滿為患,想:還是等下一班吧,但不爭氣的肚子已經唱起了空城計。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擠進車,人太多,連轉身都困難。我吃力地從書包里掏出硬幣。這時,一個急剎車,車身猛的一晃,我捏在手中的硬幣在空中畫了一道漂亮的弧線,又像腳叢深處滾去,漸漸從我視線中消失了,怎麼辦?我只得干著急,身邊已經沒有錢,司機大叔看我的眼神已經變得奇怪。正當這無比尷尬之時,一位阿姨將一枚硬幣傳給我:“孩子,這是你的吧?”“是,是。”我忙把硬幣投了進去。這時車也到站了,一大群人向車下走去,我忙向四處張望,但那位阿姨已經下車了,但我似乎能看到艱難彎腰幫我撿起硬幣的身影。我對着窗口,輕輕說了聲“謝謝。”不知不覺中幸福來到了我身邊,我忘情地品嘗着它。 

二 

  上午,甜美睡夢中,媽媽在一邊叫道:“醒醒拉!”看了看鐘,哎呀,短針不偏不倚指在7上,長針指在6上。啊——我大叫。媽媽則在一旁只嘮叨:連上學都遲到,你還能幹什麼……我一個鯉魚打挺,一骨碌下了床,恨不得以光速前進。“出租車。”我忙鑽進車子,一路上不停念叨:快啊,快啊,要遲到了,遲到了……終於到校門口了,忙拿起書包下車,氣人,衣服勾在了車上,好不容易解開,便向學校奔去。“糟糕,校牌呢?”猛然間發現校牌不見了,一定是剛剛下車拉衣服是掉在車上了。這下可殘了,出租車早已不見蹤影,匆匆趕來卻進不了校門!又也許是落在家裡了?我剛要朝電話亭跑去。這時,一輛出租車停在我身邊,司機下車:“同學,是找這個嗎?”“謝謝,謝謝。”“不客氣!”司機離去了,我又愣了一下才趕緊跑進學校。幸福,人世間似淡又濃的情愫再一次的降臨在我身邊,讓我體驗這甜美的滋味…… 

  兩次坐車,兩次皆有幸福的“遭遇”,幸福的“體驗”!

您正在瀏覽: 體驗生活中的幸福——坐車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生活中的幸福——坐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