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100117周記)第一次坐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0117周記)第一次坐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平生坐公交車的次數屈指可數,因為我自達生下來我家就有私家車,沒有意外,就從不坐公交車。更不可能一個人獨自坐車。我一直想獨自坐車,可是爸爸媽媽每次都以擔心我為由而拒絕了。就在昨天,爸爸終於同意讓我獨自坐車了,這可真讓我開心呀! 

  當天,我起得很早。我興沖沖地往301路車站趕,可到了那兒一看,已經有不少人在等車了。我膽怯的看着身邊拎着大包小包的人們,生怕有人看出我是頭一次自己坐公共汽車。我心神不安的站在車站,手裡那枚早就準備好的硬幣差點被我握出水來。我心裡不停地想:上車后我該怎麼辦?要是做過頭了怎麼辦?……車來了,我開始着急起來,突然覺得上車前的這幾步路一下子變得好長。我看了好幾遍車前面那個大大的“301路”,確認沒有看錯,這才敢跟上人流。   我上車后,車門“咣”的一聲關上了,這是我的心情才稍稍平靜下來。我環視了一下四周,想起了電視上的公交車上的情景:人人都懂得謙讓,車廂內一片寧靜。沒想到車內的情景卻是這個樣子的:“愛心椅”上坐的都是二十來歲的年輕人,好幾位老人卻只能扶着椅子站着;一個抱小孩兒的農婦站在那兒,我想到老師告訴過我們要學會讓座,就站了起來,把座位讓給了他們。隨着車的搖擺晃來晃去,而她旁邊坐着的阿姨還有說有笑……真不知羞恥! 

  下車后我一身輕鬆,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獨自坐車,前幾天,同學還笑我不會坐車,現在,就不同了,我有了第一次,以後一定會有很多次。

您正在瀏覽: (20100117周記)第一次坐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0117周記)第一次坐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