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大家好!

  這次我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

  世博會已經成功在上海舉行了,在那裡,我們可以見到從四面八方趕到這來看世博的遊客,其中也有很多外國朋友,充分體現了中外幾國的友好交友。每個國家館都建造得那麼精緻,那麼奇形怪狀,誰看了都會不由得讚歎!每個國家館里都有很多高科技物品!太陽能電磁板就是其中一樣,都能體現出中國不斷在向新時代發展。就像魯迅說過的一句話一樣“惟有民魂是值得寶貴的,惟有他發揚起來,中國才有真進步”。

  10月1日那天,嫦娥二號載着多少中國人民的心血和希望成功發射,這又是中國歷史上的一大奇迹,中國又向新時代邁進了一大步。

  當第一面五星紅旗冉冉升起,在朗朗的空中迎風飄揚,人民揚起了頭顱,全世界都看到了,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這裡是凝聚了宏偉,盡情地染十月的陽光,這其實慷慨激昂,築起一座豐碑屹立在世界的東方。

  新中國成立61周年以來,完成了多少艱巨的任務,忍受了多少傷心欲絕的屈辱和譏笑。可是現在,人民團結了,國家進步了,澳門和香港也都回歸可,世界從此太平啦!

  祖國啊……憂傷迷茫的時候,我一遍一遍呼喊着你;你是海潮蕩滌污濁,把澎湃的激情注滿我的肺腑;你教我愛,教我真,哪怕面對絞索,也不能把赤誠的良心拱手交出。

  活一天,就要全心全意愛你一天,知道我化成飛灰塵土!

  中心五年級:藍野汐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