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的祖國,我愛給我膚色的祖國,我愛給我智慧膽略的祖國。她就是一個值得很驕傲而又驚訝——中國!

  中國曾經經歷過多少的滄桑,經歷了多少的風風雨雨啊。1949年10月1日,在北京的天安門廣場30萬人民的見證下,毛主席莊嚴的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中國這一東方巨龍又重新的屹立在世界民族之林!

  中國五千年以來,創造多少的輝煌歷史,聞名於世界的四大發明,爬滿甲骨文的鐘鼎;這些不正是我國勞動人民智慧的結晶與體現嗎?

  她是多麼堅強的一位母親,2008年1月的冰雪災難和震驚全世界的5.12大地震;面對種種的厄運,即使昔日的美好化成廢墟,卻阻擋不了中華兒女那堅定的信念。就快被死神帶走的人們憑藉著自己的堅強與信念,再一次重生。志願者們因為堅定的信念不顧自己的生命危險,從廢墟中救出了一個個也因為有着堅定的信念而存活的人們。

  她的成就讓我們感到自豪。2008年9月25日21時10分,我國成功發射第三艘載人飛船“神舟七號”,2008年北京奧運會,殘奧會成功的舉辦,2009年迎來六十華誕,用人所作的背景牆讓世界矚目;難道這還不能讓人為之驚嘆為之驕傲嗎?我愛我的祖國,因為我生長在這片地方,我無條件的去愛她,祖國我想對你大聲的說:“祖國母親我很愛很愛你,因為我是中國人,我很驕傲!”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