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老師,敬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

  新中國在一九四九年正式成立,可是同學們,你們知道嗎?在新中國成立以前,中國人曾經被稱為“東亞病夫”,不僅如此,中國人還被外國人歧視。!他們霸佔我們的領土,殘殺我們的人民,糟蹋我們的身體,搶奪我們的財物,這種種罪惡,難道不能把他們送上斷頭台嗎?

  我相信神是公平的,但我更相信這個世界上沒有神的存在,所謂的公平是人創造的,只有強者的世界里,才有公平可言。外國人為什麼能夠霸佔我們的領土?為什麼能夠殘殺我們的人民?為什麼能夠糟蹋我們的身體?以為中國懦弱、無能。如今的中國,已經不再是那任人切割、懦弱、無能的啦,它是強大的、發達的、偉大的、那神聖的國度。

  讓我們努力學習、以後建設我們共同的家園——中國,明天將會更美好。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六年級:王楨傑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