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愛國的孩子,每次聽到關於祖國的事,我就兩耳放光,興趣馬上來了;每次讀到關於愛國的課文,我就反反覆復的讀,渴望有一天可以為祖國出一份力。祖國在我心中是很偉大的,祖國哺育了多少的中華兒女呀!他們盡心儘力地抱負祖國就是希望祖國的科技能更上一層樓,不被別的國家欺負。以前跟日本打仗時,我們中國只因太過忍讓,讓日本大肆進功中國,還稱我們中國的人全是懦夫。後來我們中國拼盡全力才把日本趕出去。我們中國人真的是懦夫嗎?”不是“,我敢肯定的回答,”我們中國人不是懦夫,那是因為我們不想再度爆發戰爭,在還沒開戰前,我們中國是敬重日本的,可是呢,日本又對我們中國做了什麼?燒、殺、搶、掠,樣樣都做的出來,竟然還拿中國人做實驗。這是多麼殘忍的事呀!

  我大聲的呼籲:”祖國,祖國,我愛你。“原本遼闊的大草原,有成群的牛羊在自由的吃草,經過一番大戰之後,草原上,有着各種炸彈的碎片,有着千萬個愛國軍人的屍體,有着熊熊燃燒的烈火。這都是因為什麼呀!希望明天的祖國有着美好的未來,沒有殘酷的戰爭

  五年級:貝貝小櫻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