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站長

  祖國在我的心中是非常偉大的,我那美麗的祖國就像我的母親。那兒有一條很清的小溪,環繞着村莊;那兒還有許許多多的柳樹,柳枝還隨風而動呢!是那麼的美麗;柳枝上還有許多小鳥,它們在柳枝上不停的唱歌,那聲音是那麼的好聽;小溪也在唱歌。

  小溪里有許多小魚,小蝦和小螃蟹,我和許許多多的小朋友們天天都會到那條小溪里捉它們。我們不會拿來吃,而是養在瓶子里玩,我們有時候還會在那條小溪里游泳,那是多麼快樂!

  我喜歡那裡的花園,那是一個美麗的地方,有時我會和一群小朋友來到花園裡捉迷藏,有時我們會在那裡睡覺,那裡還有許許多多的野菌,我有時會拿一個小藍子到那裡摘野菌。

  我愛那裡,那裡是我原來出生的地方,陽光充足。夏天到了的時候,把門打開還有涼爽的微風吹進來,真的太舒服了。

  我愛我的祖國,那兒的生活真的太平凡了。那段日子,深深地印在我的腦中,那美好的日子,我是不會忘記的。

站長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