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每當這雄壯的國歌在我耳邊響起,我的心裡就會湧起無限溫暖。是啊,可愛的祖國,無論在何時何地,您都在我的心中。 

  翻開歷史的黃頁,當中國人被扣上“東亞病夫”的帽子時,當侵略者的鐵蹄踐踏祖國的美麗河山時,每一個有良知的中國人,為心中神聖不可侵犯的祖國,在黑暗中堅強,在屈辱中頑強抗爭。他們捨身為國,終於換來了祖國的安定。 

  如今,東方的雄獅不再沉睡,而是像一條騰飛的巨龍直上雲霄。在那一刻起,恥辱與不幸已成為了過去,中華民族迎來了全新的生活。2008年8月8日,我國成功地舉辦了第29屆奧運會,並以51金的成績,榮獲了金牌總數的冠軍,創造了中國有史以來的最好成績,向世界證明了中國的強大。 

  中國的科技事業也在迅猛發展:2003年10月15日9時整,楊利偉叔叔駕駛我國自行設計、製造的載人飛船“神舟五號”飛向太空,向世界表明,中國科學事業在不斷壯大。2008年9月27日,翟志剛叔叔在太空中邁出的一小步,更是中國科技事業邁出的一大步。 

  2008年5月12日,一場突如其來的地震把四川弄得一片狼藉。黨中央領導全國人民眾志成城、萬眾一心抗震救災的鬥志,再一次向世界證明了中國的強大。 

  我相信,中國這條巨龍一定會飛得更高,再創新的輝煌!我也為自己是炎黃子孫感到自豪! 

  祖國永遠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