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為大家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

  同學們,知道嗎?我們除了生我養我的母親,還有一個共同的母親,那就是祖國母親。

  祖國母親,歷史悠久,幅員遼闊,山川秀美,人口眾多。今年,我們的母親迎來了她的六十華誕!我不由得深深祝福:母親生日快樂!

  六十年,飽含着風雨滄桑的六十年!六十年,母親經歷了多少苦難啊!六十年,多少次的日出日落!六十年的今天,事多少革命先烈的鮮血換來的啊!六十年的今天是燦爛的!六十年的今天是輝煌的!今天的揚眉吐氣,是全世界都親眼看見了的!過去,我們是外國人藐視的國家;今天,我們是全世界都刮目相看的國家!

  2008年8月8日,在美麗的“鳥巢”,舉行了第二十九屆北京奧運會,精彩的開幕式,贏得了全世界的肯定,歡呼和熱烈的掌聲!在激烈的土地上,以驚人的水平,一舉奪得了52枚金牌的好成績。

  我愛你母親!我愛你中國!一句多麼簡單,多麼樸實的話啊!可這句話是全中國人,發自內心,發自肺腑的話,千千萬萬個祝福,千千萬萬的話語,都寄托在這句話里。無數的渴望,無數的希望,都凝聚在這句話語里!簡簡單單的一句話,卻飽含了我們對祖國無數的愛!

  祖國啊!母親!我愛您!深深地祝願您,永遠生機勃勃,日益強盛!

  我的演講完畢!

  謝謝大家!

  岳陽市岳紙學校六年級 袁嘉欣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