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龜兔再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再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輸給烏龜后,兔子躲在家裡,悶悶不樂,琢磨着該如何戰勝烏龜,贏回臉面。這不,兔子又向烏龜發出了挑戰書。這是一次長達15公里的比賽,從森林裡最高的大樹出發,經過清澈的小溪,終點設在森林廣場。 

  比賽當天晴空萬里,是個難得的好天氣。賽場旁圍滿了觀眾。“預備,開始!”貓頭鷹裁判一聲令下,兔子像一支離玄的箭一般一溜煙沖了出去,在他的頭腦里只想着第一。回頭看看小烏龜,他還在不緊不慢的爬呢。大家紛紛在猜想比賽的結果:兔子會不會在途中休息,又小烏龜超過了;兔子會不會一口氣跑完全程,沒有留給小烏龜一絲希望;會不會……大家都靜靜地等待比賽結果。兔子這邊,體力已經用的差不多了,離終點也不遠了。突然,只見兔子又開始飛奔起來,看來小烏龜真的沒希望了。令大家沒想到的是,在離終點還有一步之遙,兔子突然一個向左漂移,沖向了旁邊的冰棍店,悠閑地吃起冰棍了,大家“乎”地嘆了口氣。吃完冰棍,兔子又直奔照相館,“咔嚓咔嚓”照起相來了。過了一會兒,一股香噴噴的炒蘿蔔味飄進兔子的鼻孔,兔子連照片也沒拿就衝進了蘿蔔店,啃起了蘿蔔,他完全忘記了自己在比賽……大家有的着急地跺腳,有的高興地要笑出來。突然,長頸鹿大姐高興地叫起來,“我看到小烏龜了!”大家開始為烏龜加油。“小烏龜,加油!小烏龜,加油!”加油聲一浪高過一浪。小烏龜在大家的歡呼聲中衝過了終點線。兔子這才想起自己在比賽,可是太晚了。 

  “堅持就是勝利”,我們做什麼事都要堅持下去,不能像兔子一樣半途而廢。

您正在瀏覽: 龜兔再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再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