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續集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續集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話說,上次龜兔賽跑,兔子因為一時的懶惰而輸給了烏龜,烏龜因此一舉成名,成為了龜族裡的“大紅人”,而兔子則在兔族中的地位一落千仗,成為兔族中的恥辱。兔子想挽回尊嚴,於是給烏龜發了挑戰書,聲稱在12號的自然公園有一場比賽,叫他務必來參加比賽,然後就夜以繼日地練習,就不信還會輸給烏龜。另一方面,烏龜贏了兔子后,有着數也數不清的財產,整天吃着大魚大肉,生活是那麼的逍遙,收到了挑戰書,烏龜吃驚得眉毛都豎了起來,因為他整天吃喝玩樂,胳膊上都有一溜肥肉了,像他這種體形,想要贏早有準備的兔子,那是比登天還要難。烏龜急得在家裡轉圈,心想:後天就是比賽了,如果我不去參加比賽,大家一定會以為我跑不過兔子,只會在家裡享樂;如果我去參加比賽,肯定會中了他的下懷,輸得一塌糊塗。該怎麼辦呢?就當烏龜急得就像熱鍋上的螞蟻時,他突然想起了他的老朋友------狐狸。對了!狐狸計謀多,找他幫忙再好不過了。烏龜立即奔向狐狸家,去之前,還沒忘帶上了錢,因為錢最能打動狐狸的心。 

  烏龜開着自家的“寶馬”到達了狐狸家。“鈴!鈴!”烏龜按了狐狸家的門鈴。“吱呀!”門開了。狐狸探出頭來說:“誰啊!”“我啊,烏龜,2年沒見就忘記我了!”烏龜回答道。“原來是烏龜明星,請進屋。”狐狸很有禮貌歡迎烏龜。“朋友,遠道而來,有何貴幹?”“哎!你也知道,那個兔子不服輸,發了挑戰書,又要比,你知道這幾年我缺乏運動,根本跑不動,怎麼比?”烏龜嘆了口氣。“那你是要我......”“對,你只要給我出個主意就行了!”聽了烏龜的話,狐狸走到窗來,瞅了又瞅,直到沒人時他才坐下來跟烏龜說:“大哥,不是兄弟我不幫你,現在是21世紀了,別說耍個痞,就連當小偷都難。”狐狸也說出了自己的苦衷。面對狐狸的話烏龜早有準備,打開箱子,10萬的鈔票壘得滿滿得,箱子都快要暴掉了,狐狸看了,立馬笑彎了眉毛,口水都流了出來,狐狸做手勢,讓烏龜來到他的身邊,烏龜照做了,狐狸湊到烏龜的耳邊,悄悄地對烏龜說:“好,明天你只要......我包準你決對是第一!”烏龜聽了狐狸的話,放心地回家了。 

  12號到了,烏龜和兔子都按是來到了自然公園。“預備,跑!”隨着裁判的一聲令下,兔子像一支離弦的箭一樣飛快地奔跑,早就遠遠地超過了烏龜,烏龜跑着跑着鑽進了灌木叢中。兔子還在前面飛快地奔跑,他堅信他不會輸給烏龜了,可當他到達終點時,發現烏龜已經在看書等他,烏龜發現了他,還向他打招呼,兔子認為他父母說得對,他的確是一隻沒用的兔子,連烏龜也跑不過. 

當天晚上,烏龜請狐狸在酒店吃飯。“服務員,來瓶“人頭馬XO”烏龜點完酒,就感激地對狐狸說:“狐狸真是太謝謝你了,要不是你給我出的這主意,讓我把車藏在樹叢中,趁兔子沒注意我,我溜進了樹叢,開卡車到了終點,沒準我現在就買不起酒咯!”這一切都被門外送酒的服務員聽到了,服務員上報了警察,警察經過仔細地勘察,找到了證據。烏龜和狐狸都受到了嚴厲的懲罰:狐狸被沒收了財產;烏龜因為是主犯,所以除了沒收財產,還罰他終身為人民服務,在大街上掃地。 

  而兔子,則實現了他的夢想,坐上了勝利的寶座。 

  指導老師(楊詠梅)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續集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