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龜兔再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再賽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上回說到,因為兔子在途中睡覺,所以讓烏龜得了個冠軍。此後兔子十分不服氣,便來到烏龜家,說:“烏龜,我們十天以後再比賽一次,怎麼樣”?烏龜說:“好啊”!說完,兔子得意洋洋地走了。烏龜在家中卻是愁眉苦臉,它與自己一模一樣的雙胞胎哥哥商量對策。它們苦想冥思了一會兒,哥哥對弟弟說:“弟弟,我有辦法了”。說完,與弟弟耳語了幾句,烏龜弟弟臉上立刻露出了欣喜之色。

  在這十天里,兔子天天出去跑步。功夫不負有心人,它的速度有了明顯的提高。十天很快過去了,比賽的時間到了。一大早,兔子就提前來到了賽場,一看,烏龜已經站在起跑線上了。森林裡的許多動物也聞訊從四面八方趕來觀看這場充滿懸念的比賽。

  比賽就要開始了,兔子勢在必得且傲慢地對烏龜說:“這次比賽是從這兒跑到對面山坡上的那棵大樹下,誰先到就算誰贏”。烏龜心中自有妙計,信心十足且輕蔑地用自己特有的小眼睛瞥了兔子一眼,一聲沒吭。隨着裁判員大象的一聲令下,兔子像一支離弦的箭飛奔而去,而烏龜仍然在慢慢地爬呀爬。森林裡的動物們忍不住為烏龜加油。加油聲,叫喊聲一浪高過一浪。

  兔子快到終點時,放鬆民警惕,忍不住偷笑起來,烏龜呀烏龜,我可不能讓你再奪冠軍了。當烏龜慢慢地爬到下坡時,它突然一個翻身,連滾帶爬,速度越來越快,經過一個草叢時,突然在觀眾的視野中消失了。正當大家納悶時,在對面山坡上的大樹下,響起了烏龜的歡呼聲:我勝利了,我又贏了!兔子見自己又輸了,氣得直跺腳……

  烏龜的速度真的比兔子快嗎?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原來,是烏龜兄弟利用自己相貌的相同,耍了點小聰明。烏龜在起跑線上一直爬,爬到山坡時便找了個草叢鑽了進去。然後,在終點已經等候多時的烏龜哥哥便跳出來,歡呼勝利。

  唉!兔子啊兔子!上次你輸在驕傲自滿,這次你敗在了沒長腦。

  儒林一小四年級:Deather

您正在瀏覽: 龜兔再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再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