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龜兔再次賽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再次賽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兔子經過了上次和烏龜賽跑時的經過,心裡很不服氣,他決定再次和烏龜賽跑。兔子把事情傳得沸沸揚揚,最後傳到了烏龜的耳朵里,它想:“兔子在這次比賽中肯定還會睡覺,於是便若無其事的繼續看電視。”而兔子卻加倍的訓練,最後跑的和風一樣快,到了比賽的那一天,全森林的動物都跑來看熱鬧,他們要看看在這次比賽中到底是誰輸誰贏,是上次比賽的烏龜呢,還是現在這隻身強力壯的兔子呢?貓頭鷹一聲令下,兔子就像風一樣的跑沒影了,而烏龜才慢慢爬出了起跑線,烏龜心裡想:“兔子肯定會睡着的,我不用擔心。”可事實跟烏龜想的卻恰恰相反,烏龜才爬出了一段距離,兔子就到達了終點拿到了獎盃。

  烏龜嘆着氣說:“以後再也不驕傲了,我要學會謙虛,這次比賽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

  三年級:喬姿夢

您正在瀏覽: 龜兔再次賽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再次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