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龜兔再戰之皆大歡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再戰之皆大歡喜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龜 兔 再 戰之皆大歡喜

  西街小學3年級

  鄭博文

  自從上次兔子輸給了烏龜以後,兔子就一直坐卧不安,不舒服.

  這天,兔子就向老虎大王說:“上一次我輸給了烏龜,我要重比賽一次!”

  老虎聽了,就發布說:“那好,明天你們來這裡比賽!”

  第二天,烏龜和兔子來了。比賽的路程分為六個分段:一、平原迷宮;二、高山奇遇;三、壞船過海;四、火山岩漿木頭迷宮;五、水晶玻璃迷宮;六、四維幻想空間。

  比賽開始了,兔子在迷宮上繞來繞去,等出來一,誰知烏龜在兔子的背上,第二關開始了,它倆翻過高山,本來要到終點了,卻被……骷髏擋住了路,兔子打骷髏,骷髏打烏龜,烏龜縮進殼裡,怎麼打都不透。

  骷髏躺下了,第三關開始了,它倆坐上船,到了中間,船沉了,烏龜背着兔子從船里游出來,到了第四關的關門。

  第四關開始了。海底火山已經爆發了,岩漿上有許多木頭,它倆用了一個小時才出來。

  第五關開始了,它倆到了一個很大的地下室,裡面插着許多玻璃組成的迷宮,透明的,“砰”的一聲就碰到玻璃了。經過了八個小時,終於出來了。

  最後一關開始了,它倆到了一個很大的空間,差不多都隱身了。兔子聽到陣微微做響的聲音,一看是大石頭,就背磁卡烏龜一起到了終點。

  發獎會上,老虎說:“你們倆個都贏了!”可是他們都不承認自己贏了,為什麼呢?兔子說:“船沉了之後如果不是烏龜背我我早就淹死了!”烏龜說:“不是兔子在四維空間救我,我早被石頭壓死了!”

  通過這個故事,我明白了,只有互相幫助,才會成功。在我們的生活當中,一定要向他們學習!

您正在瀏覽: 龜兔再戰之皆大歡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再戰之皆大歡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