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之續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之續集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龜兔賽跑之續集

 湖南省 五美學校5 羅懋

  自從灰兔敗在烏龜之下,他每天練習賽跑,從東方一直跑到南方,來去無數次。 “工夫不負苦心人”兔子跑的速度有所提高。

  夏天的一個早晨,兔子又來向烏龜挑戰。烏龜毫不猶豫地答應了。

  四面八方的動物們聽到兔子和烏龜又要進行一次比賽,匆匆忙忙地跑來看。一邊議論着誰贏誰輸。這時,傳來了一陣談話聲:

  “兔大哥,小弟有事,你給我四分鐘,我去去就來。”

  “什麼?有事?你是不是怕輸了,丟臉。所以就想逃跑。”

  “呵呵,真是好笑,上回我都贏了你,難道這次我還會怕你嗎?”

  “那就好吧,你速去速回。”

  烏龜邁着勝利的腳步向前走去。不一會兒,它來到了“城門關”。原來,它是向鼎鼎有名的哪吒大將軍借“風火輪”。 烏龜再三告訴哪吒為什麼要就風火輪,三分鐘的解釋,烏龜終於說服了哪吒,借來了風火輪。

  烏龜踩上來之不易的風火輪,萬分高興地“飛 ”向比賽場。

  兔子見烏龜是飛回來的,非常奇怪,但是它把多餘的事拋在了腦後,關心着這次的賽跑。

  雙方都準備好了。在猴子大哥的一聲槍下,兩人象梭子一樣沖向山頂,爭跑不休,誰也不讓誰。

  烏龜不小心從風火輪上摔了下來,這下,灰兔帶着得意的心情,遙遙領先了。

  望着灰兔那樣子,烏龜不由得給風火輪加快了速度 。

  轉眼間,烏龜追上了兔子。兔子被遠遠地甩在了後面。烏龜衝過了那條拉得直直的紅線,心裡很高興。這時,動物們一齊擁過來,祝賀烏龜,甚至把他抬了起來。

  這下,烏龜輸得心服口服。

  從此,灰兔再也沒有去向烏龜挑戰了。動物們也不敢取笑烏龜了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之續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之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