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續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續集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烏龜與兔子比賽結束后,烏龜是驕傲無比;而兔子呢?他恰恰相反,他無比的懊悔,而懊悔中又含有一中自責,他自則的是他太驕傲了,還下決心要做一個面對比自己弱小的對手不驕傲,不輕敵,不蔑視對方的運動員.

  烏龜贏了他兔子以後,可是"名聲大震"!他在動物的心裡可謂是"大英雄"啊!所以,烏龜到了街上,有些小動物還千里迢迢的趕來要烏龜給他簽個名,人們還激動地喊道:"大英雄烏龜!大英雄烏龜......"還有些媒體還專門請他到自己的欄木組去"獨家採訪"呢!有人問他:"如果兔子再和你比賽的話,你會答應嗎?""那當然會!我還要”打”他個”二百五”呢"烏龜輕蔑而又自滿地說.

  而兔子卻在家裡默默地承受着失敗后被種族的歧視,被動物沒嘲笑的痛苦.在動物們的心裡,他彷彿就是表演着反派角色,被動物們唾罵;而烏龜在表演電影里的主角,被人加以讚揚.就在這時,兔子在電視里看到了烏龜的嘲笑,他終於忍受不住了,下定決心,要滅滅烏龜的威風.

  第二天,兔子來到了烏龜的家中,向鄭重地向烏龜寫了一份"挑戰書"內容是這樣的:"如果你有重的話!你明天就在體育場等我,我與你一對一的較量!"烏龜看了不服氣地說:"來就來,我還怕你不成,你這個手下敗將,來了也是丟人縣眼!既然這樣,我就讓你輸個心服口服,我會報告各個媒體,叫他們讓你當場出醜呢!"

  到惡劣第二天,烏龜與兔子如約來到了體育場上,在體育場四周的觀眾席上早以坐滿了來自世界各地地來給烏龜加油的人,而就是沒頭給兔子大家有的人.

  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烏龜與兔子都做好了準備運動,各自站在起跑線上,只聽裁判員的一聲槍響,比賽拉開了序幕.

  兔子向離弦的箭一樣衝出了跑道,而烏龜慢得向只毛毛蟲一樣......

  最後兔子以一小時五分二秒刷新了長跑記錄,得到的不止是觀眾們的掌聲和鮮花,還得到了觀眾們的尊重;而烏龜以十個鐘頭的成績排到了倒數第一名,觀眾們"送給"他的只是一些可樂瓶,烏龜嚇得把頭都縮到了烏龜殼裡去了.

  從那以後,人們叫兔子"飛人",叫烏龜"縮頭烏龜!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續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