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龜兔再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再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龜 兔 再 戰

  河合小學5年級

  翟鐸霖

  自從兔子上次和烏龜賽跑輸了之後,他天天不吃不喝,一直練習跑.

  一日,兔子去找老虎,對老虎說:“老虎大王,我上次和烏龜賽跑時,因為太驕傲,所以輸掉了比賽,不過我這次可是有備而來,已經改掉了驕傲的壞習慣,我想和烏龜再賽一次,如果輸了,我就再也不找烏龜的麻煩了!”老虎說:“你真的改掉驕傲的壞習慣了?”兔子說:“我真的改掉了!”老虎就說:“那你們就再賽一次吧.”

  於是,老虎就通知了烏龜,還邀請了許多森林裡的朋友.在比賽的那天,森森里的朋友都來,有大象、有大灰狼,還有許多小兔子。

  在動物們都到齊的時候,森林之王老虎出場了,老虎在起點宣布,龜兔再賽一場,我就是本場裁判,他們要翻過三座山,再穿過彎曲的森林,然後到達河的對岸,從一棵很高的樹上摘一個蘋果回來。”

  說罷,兔子和烏龜就迫不急待地等着老虎發令。老虎一聲令下,兔子就像一枝離弦的箭,嗖一聲跑了出去,可烏龜還在起點爬,在兔子翻過一座山的時候,烏龜才到山頂,然後烏龜變成了一個圓球一下了滾下了山,可這時候兔子已到了山頂,當高興的兔子穿過森林后,他呆住子,前面竟然有一條河,在他正在想的時候,烏龜到了,烏龜對兔子說:“你不會游泳吧,我帶你過去吧!”說罷,帶着兔子一起到了對岸,到對岸之後,烏龜呆了,因為他不會爬樹,不能摘到蘋果。在他正想辦法的時候,聽見兔子說:“烏龜,給你拿着蘋果!”烏龜聽了接過蘋果,和兔子一起走向終點。

  當他們倆個到達終點的時候,小動物們都傻了。一會兒,老虎說:“啊!你們真了不起,懂得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我為你們感到驕傲!”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什麼時候都要想着別人,不能光想着自己,要知道友誼是寶貴的!

您正在瀏覽: 龜兔再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再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