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續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續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一天,老兔子早早起床,但還沒來得及刷牙洗臉吃早飯,就急急忙忙地來到老烏龜門前,有禮貌地敲了敲門,問:“有人在嗎?”老烏龜聽了,回應:“這一大清早的,是誰呀?”邊說著邊開了門,一開門,就看見昔日的手下敗將——老兔子,老兔子一見老烏龜,馬上開門見山,切入重點,說:“烏龜老兄,雖然說當年由於我的疏忽,才僥倖讓你奪了冠軍,現在我想讓你的兒子和我的兒子進行賽跑比賽,你敢不敢接受我的挑戰?”老烏龜聽了老兔子的這一席話之後,爽快地回答:“沒問題,我接受你的挑戰。時間就定在後天,好嗎?”“好的,後天見。”一場“世界大戰”馬上要開打了。 

  第三天,老兔子帶著兒子劍劍,老烏龜帶著兒子刀刀一同來到了比賽場地,這次比賽的起點是榕樹下,終點是由全部動物聚集的地方,總長度是5000米。裁判大象叔叔叫劍劍和刀刀在預定位置上準備,突然發令槍響了,劍劍好像一支離弦的箭,跑得飛快,遠遠地把刀刀甩在身後,而刀刀呢?卻只能一步一步地朝前走,更別說跑了,兔子劍劍則越跑越快,一發不可收拾,這時,烏龜刀刀已經忍無可忍,它打開事先裝在腳下的“火箭炮”,頓時,烏龜刀刀是速度快了很多,幾乎和兔子不相上下,但之前已經落後了很多,不管怎麼努力,總追不上劍劍,距離終點只剩1000米了,劍劍加快速度,朝終點跑去。刀刀雖然竭盡全力,但還是未能超過劍劍。正在動物們都以為兔子馬上就能獲得冠軍、報了一箭之仇的時候,劍劍突然被一塊石頭絆倒,摔了個四腳朝天,但它並沒有放棄這場意義重大的比賽,它的腳上綁上了繃帶之後,就繼續跑下去,動物們被劍劍這種堅持不懈的頑強精神所折服,全場發出了雷鳴般的掌聲。而在這時,此前一直落後的烏龜刀刀終於超過了受傷的劍劍,第一個到達終點,烏龜再次獲得冠軍,再次奪得金杯。 

  雖然劍劍這次沒能獲得冠軍,但它那種頑強的精神卻令人欽佩。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續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