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慶見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見聞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金秋十月,秋高氣爽,我們迎來了偉大祖國母親六十華誕,在這喜慶的日子裡,我和媽媽一起去泉城廣場遊玩。 

  一路上到處都是飄揚的五星紅旗,那麼紅、那麼鮮艷,看着它們我的心情也格外的舒暢,很快我們就到了泉城廣場。 

  泉城廣場是濟南的中心廣場,它南屏千佛山、北依大明湖、西鄰趵突泉、東眺解放閣,似一顆璀璨的明珠裝點着我們美麗的泉城。 

  走進泉城廣場,人不算太多,但很有情趣,有的在放風箏、有的在抖空竹還有的在喂鴿子……,成群的白鴿時而在空中盤旋,時而在草坪上漫步、時而東張西望的尋找着可口的美食……宛如一團團白雲落到綠茵茵的草地上。 

  我順着廣場西邊的一個小滑梯滑了下去,來到了健身廣場,這裡的健身器械品種繁多,有梅花樁、高低杠、獨木橋、太空漫步機……,來這裡健身的不僅有青年,還有年邁的老人和充滿活力的少年,有一句話這樣說道:健康是人生最大的財富。如今,隨着人民生活水平不斷的提高,物質、精神方面極大的豐富,人們對健康越來越重視了。 

  瞧!那位老奶奶,年齡雖大了些,但她對運動的熱情不比我們差,身穿運動服腳蹬運動鞋正在太空漫步機上賣力的走着,我看見汗水正順着她的髮際流到了臉頰,但她的嘴角卻微微上翹,這難道不是運動的快樂嗎? 

  我來到了高低杠前面,選擇了較低的那根,把手在褲子上使勁擦了擦,這樣可以保證上去的時候不會滑下來,我做了了一切準備,起跳!我雙手瞬間抓住了單杠,確定抓緊后我準備往上撐,用手臂的力量把整個身子提起來,這可是一個高難度動作。第一次正要提時,手臂突然發軟了一下子掉了下來,我不怕失敗,緊接着又開始了第二次的練習,這樣反覆做了幾次我終於可以把身體撐上去,雖然每次只能撐一個,但我相信,如果每天進步一點點,經過日積月累最終一定會成功的。 

  不知不覺天漸漸黑了,抬頭看到一輪皎潔的圓月,心中充滿了無限美好。

您正在瀏覽: 國慶見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