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國慶見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見聞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見聞

  在奧運會和殘奧會成功閉幕、“神七”成功上天,勝利凱旋的大喜日子裡,我們迎來了祖國59歲的生日。

  這一天,加積街頭到處張燈結綵,五星紅旗迎着宜人的秋風,獵獵地飄揚着。萬泉河畔人流如織,人們趁着“十一”黃金周節假日舉家出遊。男女老少的臉上掛着喜悅的笑容,他們盡情享受着節日的快樂和大自然的美。

  晚上,爸爸帶我和妹妹一起去萬泉河的音樂廣場,觀看音樂噴泉。五顏六色的燈光把音樂廣場打扮得更加絢麗多彩。我和妹妹一起跑到小山坡上玩耍。過了一會兒,悠揚的音樂,噴泉從洞里衝出來,形成一條條水柱,構成一個圓圓的圖案,隨着音樂的節奏翩翩起舞,美極了!

  帶着愉悅的心情,在回家的路上,我想:明年的國慶節一定會更美,更好!

您正在瀏覽: 國慶見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