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擴寫《遊子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擴寫《遊子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屋內的擺設極其簡單,一對母子圍着一盞油燈在忙碌着各自的事情。早已年過七旬的老母已是滿面皺紋、兩鬢白髮,接着微弱的燈光他時而穿針引線、事兒縫製針腳,年紀大了,眼睛花了,母親看不清哪細小的針孔,不知引了多少次,不知被針孔扎了多少下,可是,母親看着那在燈下埋頭苦讀的兒子:兒子明天就要遠行了,一路上,道路坎坷,風雨交加,不知要經歷多少磨難,不知多久才能回來,我一定要讓兒子穿得暖暖的,直到兒子回來的那一天。  

  刻苦讀書的兒子一絲不苟的在學習,時而抬起頭看一看年邁的老母親:母親為我付出得太多太多了,我就像那春天的小草一般,我的一份孝心怎能報答得了母親那深重的恩情呢? 

  夜深了,想到明天的離別,母親和兒子在微弱的燈光中淚眼朦朧……

您正在瀏覽: 擴寫《遊子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擴寫《遊子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