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慶見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見聞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進大門,就看見遠處有架“過山車”,再往後看是許許多多的遊樂設備,原來是遊樂園啊!我高興得一蹦一跳地向前跑去,心想:等會兒,“叢林飛鼠”、“海盜船”、“過山車”我都要玩個夠!過了一會兒,遊樂場就到了,爸爸問我:“想玩些什麼呀?”“嗯……”我想了想說,“摩天輪、幸福快車、叢林飛鼠、彎月快車、空中客車……” 

  於是,爸爸領着我坐上了“空中客車”。一會兒,隨着一聲哨子聲,“空中客車”起飛了。它很快地盤旋着上了天空,我感覺耳邊只有風聲和鳥聲,風吹着頭髮,舒服極了,好像自己也變成了一隻自由自在的小鳥。幾分鐘后,我們下了車,又奔向“叢林飛鼠”。 

  “叢林飛鼠”看別人玩好像不怎麼嚇人,可要是自己玩,可真是驚心動魄!我和爸爸坐上“叢林飛鼠”,管理員為我們系好安全帶,車就開動了,剛開始開得很慢,我還以為一直會照這個速度下去,便有點得意忘形:“這也不怎麼樣嘛!”可車剛衝上坡,便來了個超級大轉彎,把我弄得頭昏目眩,耳朵也磕破了皮。我嚇得不敢動,可急轉彎又多,我的脖子感覺都快斷了。幸好也就一分鐘,要不然就“頭破血流”啦,我走下台階,心裡憤憤地想:再也不玩“叢林飛鼠”了! 

  接着,我和媽媽、爸爸一起玩“彎月快車”。只見場內有四條像彎月一樣的軌道,人坐在車上,就可以在軌道里滑行了。或許是剛才“叢林飛鼠”留下來的後遺症,我玩什麼都有一種恐懼心理。我抓緊扶手,車飛快地行駛着,像鞦韆一樣蕩來蕩去,只要身體也跟着盪就不怎麼嚇人了。我便鬆開手,可我總是那麼倒霉——頭又被扶手撞了,我看見頭頂上有許多小星星在轉…… 

  後來,我們又去看了猴山、狗熊園……可愛的小動物們也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而且我還明白了一個“深刻”的道理:人不可以太得意忘形了。

您正在瀏覽: 國慶見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