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國慶見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見聞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十月一日。因為國慶節放長假,一早起來我就看到路上車子特別多,人們都喜氣洋洋的上街,走親訪友。我也跟着爸爸去姑姑家玩,爸爸告訴我今天有個特別的節目,是什麼呢?釣魚,哈哈,我最喜歡釣魚啦!

  河邊的景色真好呀!看!一棵棵大樹屹立在小河邊,就彷彿是那一棵棵高大的巨人守衛着自己的家園。有的小鳥在枝頭歡快地唱着歌,有的小鳥在電線上和夥伴聊天,它們交頭接耳,多可愛呀!還有的小鳥飛起來,剪尾或翼尖偶爾沾了一下水面,那小圓暈便一圈一圈蕩漾開去……

  吃過飯,我迫不及待地拉拉着爸爸來到河邊。我們先選好位置,爸爸再拿出魚竿,然後把蚯蚓鉤在鉤子上,最後用力一甩,魚線帶着響聲劃破水面,沉入水底。我兩眼緊盯着魚浮,激動的心裡怦怦直跳。過了一會兒,我看見魚浮在動,爸爸說:“好像有魚了,快拉!”我趕緊一拉,果然有一條魚,可是只有粉筆那麼長,爸爸開玩笑地說:“好大一條魚啊!”我不服氣的說:“哼,我一定會釣到大魚的!”我又充滿信心地把魚線扔入水中,我見魚浮不豎起來,便想重扔一次,我拉出魚線,發現已經有一條十幾公分的大魚上鉤了,我高興地大叫起來:“爸爸,快來幫我拉,魚上鉤了!”爸爸放下手中的魚竿,連忙幫我把魚拉了上來,爸爸說:“嘿!還真不能小看你。”“那當然啦!”我說完又興緻勃勃地去釣魚了……

  時間過的可真快啊,不知不覺一個下午已經過去了,傍晚,我和爸爸帶着“戰利品”滿載而歸!

  江蘇無錫宜興市閘口小學四年級:小白

您正在瀏覽: 國慶見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