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遊子吟續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遊子吟續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母親含着淚對兒子說:“兒啊,你寒窗苦讀十年,這次一定要高中狀元,光宗耀祖呀!”兒子一邊翻着書,一邊裝出笑吟吟地說:“母親,你對我的期望那麼高,我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 

母親和藹地說:“兒啊,母親告訴你三條忠告,第一,永遠不要走歪門邪道,歪門邪道可能會要了你的命;第二,永遠不要對壞的事情好奇,否則也可能要了你的命;第三,永遠不要在仇恨與痛苦的時候作決定,否則你一生都會後悔。”母親接著說:“這裡有一些乾糧和衣服,我不在你身邊,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呀,一路上要小心,早點回家。”兒子似乎感到母親對自己的千般情,萬般愛,頓時,嗓子里火辣辣的,眼淚在眼眶裡打着轉兒,心裡暗暗發誓,一定要考個狀元回來,讓母親安享晚年。但是母子倆一想起明日即將分別,不禁又一次黯然淚下。

您正在瀏覽: 母愛-遊子吟續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遊子吟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