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國慶見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見聞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這舉國歡慶的日子裡,媽媽領我和哥哥來到太原動物園。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爭奇鬥豔千姿百態的菊花競想開放,有嫩黃的,有淡粉的,有淡紫的,還有雪白的。在菊花里我最喜歡的是淡粉色的菊花,因為它給了我一種舒心的感覺,它長的樣子也非常可愛。那淡粉色的花瓣看上去那麼嬌嫩,好像只要輕輕一碰花瓣就會落下來。

  我們首先來到了火烈鳥館,只見火烈鳥一隻只梳理着艷麗羽毛,火紅的羽毛像一團團熊熊燃燒的烈火。接着我們又去了雜獸館,我們看見了一隻笨熊正在呼嚕呼嚕的睡大覺,大黑熊的睡態極不雅觀四腳朝天的。它的鄰居是一隻小巧玲瓏的小狐狸,它的尾巴蓬蓬鬆鬆特別柔軟,小狐狸特別愛乾淨,把它們自己的糞便叼在嘴裡,銜到籠子旁把嘴伸到外面吐出去,不偏不倚正好糞便掉進下水道里。最後看來我最喜愛的大灰狼,狼比狗的身體高大威武,又有尖利的牙齒,它們又團結合作的精神,會利用戰術打敗對手,就連一頭兇悍的野豬也會被它們制服,

  我們去了很多的地方看可愛的動物,還觀看了雜技表演呢!到天剛黑才戀戀不捨的回了家。

  解放路小學四年級:蘇欣喆

您正在瀏覽: 國慶見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