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難忘的一課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一課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最難忘的一節課

  今天下午聽課,有一位第二次見面的幽默老師又和我們見面了,她把我們逗笑了。

  今天下午,聽說要聽課,別的學校的老師都來了,我們整整上了四節課,但是最難忘的還是第三節課了,第三節課是那位幽默老師給我們上的,我們很期待,上課了,那位老師一上來就給我們說英文,是打招呼的意思,我們感到很疑問,老師問我們她跟上回有什麼不同,我們沒有猜出來,後來她給我們說她學會英語了,我們忍不住笑了出來,旁邊的老師也笑了起來,課堂開始了,她一直提三個字‘一點點’‘何止一點點’各種的一點點,我們都笑了出來,接着我們也學會了一點點……

  就這樣我們度過了愉快的一節課,我們好懷念,好像天天上那種課啊!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一課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