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難忘的一句名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難忘的一句名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拋棄時間的人,時間也拋棄他”。這是偉大的英國劇作家——莎士比亞說的。”就是說如果一個人不好好地利用時間,而是去浪費時間,那麼時間就會很輕易的從你身邊流走,因此我們要珍惜時間。 這句名言我一直銘記在心,它使我難以忘懷 。 

  記得我在讀小學一年級的時候,有一次雙休日,老師布置的回家作業很多,可我把頭一撇想:反正有兩天時間可以做,先玩明天再寫也沒關係。於是我一回到家就到樓下找小夥伴玩:星期六去學完拉丁舞,我又開始玩電腦、看電視、找小夥伴到小公園玩,就這樣時間悄悄地在我的玩耍中消失。回到家,媽媽親切地問我:“靈兒,作業都完成了嗎?”我這才發覺作業還沒寫,像老鼠看見了貓,心驚膽戰地說:“還沒。”媽媽火冒三丈地說:“怎麼還沒做完,不是說好明天去鄉下奶奶家玩的嗎?”我聽了匆匆忙忙地跑回房間,急急忙忙地寫起作業來,可是我怎麼也靜不下心來做作業。一直到九點,作業還沒有做完,我卻趴在書桌上睡著了。這時媽媽叫醒了我,語重心長地說:“靈兒現在已經是小學生了,又是班裡的小幹部,要學會合理安排時間,以後記住這次教訓,別白白浪費時間,“時間就是生命,時間就是金錢,拋棄時間的人,時間也拋棄你,明白嗎?”我懺悔的點了點頭。  

從那以後,我放學回家就立刻認真地做起作業,有時還在學校里做掉一些。 直到今天我還記得這件事,所以我要珍惜時間,跟時間比賽,不然,時間就 

真的拋棄你了。“拋棄時間的人,時間也會拋棄他”,這句名言使我永遠記在心中。並且這句名言一直伴隨着我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最難忘的一句名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難忘的一句名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