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我最難忘的一句名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最難忘的一句名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得父親節前,我的爸爸由於調了一個單位,對工作有了很大的壓力,常常早出晚歸,天天悶悶不樂。我看在眼裡,急在心裡,心想着一定要讓爸爸快樂起來。 

對啦!再過幾天就是父親節了,要不來場PARTY慶祝一下!說干就干,我首先策劃好了主要內容,然後去超市買了一些老爸最愛吃的五香豆、水果凍等禮物,準備在PARTY的最後為老爸呈上!於是我就挑了等。可是到了結帳時少了3元錢,無奈之下,我把事情的經過,向阿姨講了出來。一位叔叔看到了連忙拿出3元錢給了我,還不停的稱讚說:“這個孩子真乖!”接下來我聯合媽媽把節目排練了一下。  

終於,父親節到了。我以家庭活動的名義出場。當爸爸知道今天是父親節時,露出了微笑,接着我先來了一段孔雀舞,爸爸拍手叫好,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像灌了蜜一樣甜,然後我和媽媽奉上了一段快樂少年的歌曲!聲音十分甜美。老爸也情不自禁的和我們哼了起來!唱歌唱好后我讓老爸在心愿樹上,寫上心愿,他是這樣寫的‘祝我的女兒勇敢、機智、美麗,祝老婆天天開心、事事順心!我們家永遠美滿’我看了心裡十分開心!你們知道為什麼嗎?!因為爸爸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我!最後我把我買的禮物送給爸爸,爸爸接受禮物時我無意間看見爸爸的眼睛里的淚水在打轉,在燈光的照要下顯得格外的刺眼!這是感動的淚啊! 

啊!看到爸爸的淚使我不經意的流下了幸福的淚!就如同羅曼•羅蘭的名言:能使你所愛的人快樂,是世界上最大的幸福。同學們,你們也讓自己的親人快樂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讓我最難忘的一句名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最難忘的一句名言 暫無評論